进化型海苔脆

往归处去。
约稿请找mhs的非自然进化!
转着圈感谢每个看完图点喜欢推荐的靓仔们ww

人在体温过高的时候就会行为异常,比如本闭麦侠甚至会突然开始评论剧情【。
但我还是要剧情评论三连呐喊惊涛钗公个人剧情真的很厉害,特别厉害。
剧情大开大阖,说给三台柱天降一个妈就立刻天降一个妈,不仅要天降妈还要天降弟弟,完了还能让他说穿就穿,穿回去就见自己师父。前半条线无法评价只能说狗血剧好爽啊【。后半条线我只能盲目夸好,要具体夸真的要组织好多语言我只能盲目夸好,哪都好,每个人都好,其中小师尊和钗特别好。
这条线里钗意外的扮演的都是后辈的角色啊……配上惊涛钗那张惊天绝世的脸我都不好叫他钗公。
真好啊这样的感觉,突然就想起来那些驰骋武林的前辈在多年前也是在红尘里挣扎的普通人,有错过的亲情,有难圆的遗憾。有这样一个机会让那些遗憾圆满真的非常好。
惊涛里的叶小钗线不再是借叶小钗的视角去讲武林的事,而是去讲叶小钗自己的故事,同时也没有和主线完全脱节。故事里的每个人都逻辑清晰思路正常,连风月璘都黑化的有理有据,当然钗爸除外,钗爸脑子是真的有点卡【。
在混乱的霹雳里真是难得的完整剧情线,每个角色都讲得挺清楚,剧情承前启后,节奏感也不错,特别清爽一点都不黏糊。
然后我要灵魂呐喊了!东山你看我夸你那么久!你就让钗再见师尊一面吧!
小师尊这人人美心善三观正,除了教大徒弟的时候方向偏了之外简直没有缺点,特别温柔特别好,自己的想法与坚持也特别有魅力,他与钗同框我就被八百万倍美颜反复暴击,反反复复暴击。
虽然他把刀剑留给钗的时候这份因果已经圆满了,钗的遗憾与半驼废的遗憾都已经有了一个不算完满但让人欣慰的结束,但我的私心还是让我呐喊再让他们见一面吧1551。
这线真的特别好,叶小钗或者说各位复出的武林正道们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一段真正讲自己故事的剧情了。
惊涛真好看,哪怕太平疯狂搞事我也能靠红椒和钗的剧情给惊涛上滤镜,仗着脑子不清醒疯狂瞎夸。

评论

热度(16)